2017年技能大赛获奖目录

获奖证书

2019-10-08

1649

(1)李会琪、金钰岩、朱丽、张也同学: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2)杨绥、李博、王薇、金平平同学:在2017年在辽宁省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3)寇鹏、吴娜娜同志:您指导的学生,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4)任俊、倪宝童同志:您指导的学生,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5)刘学东、王琦同志:您指导的学生,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BIM(建筑信息模型)》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6)曲越、范雨佳、杨宇泽、李硕、魏梓翰同学: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BIM(建筑信息模型)应用》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7)范宁、霍志伟同志:您指导的学生,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8)张国强、宇鑫厚同学: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9)冯忠仁、侯宇、武耀东同学: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10)马阳、何利英同志:您指导的学生,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11)谷安旭、周立新同志:您指导的学生,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12)郑会东、姜殷鹤、高凯同学: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13)吴莹同志:您指导的学生,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非专业组)》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14)杨延旭同学: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非专业组)》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15)孟玉婷、李静同志:您指导的学生,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16)张大鹏、陈彦辛、王潇函同学: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17)王芳、王丽红同志:您指导的学生,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18)和轩呈、吕明同学: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19)宋来、夏俊博同志:您指导的学生,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20)刘方圆、王野、魏渤轩同学: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21)王野、何显志、杨正宇同志:您指导的学生,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与评估》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22)雷学智、楚文波同志:您指导的学生,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与评估》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23)王娜、杨晶洁同志:您指导的学生,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24)楚风、孙一超、王健同学:在2017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