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技能大赛获奖目录

获奖证书

2019-10-08

1599

(1)夏俊博、陈丽丽同志:您指导的学生,在2018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2)王娜、杨晶洁同志:您指导的学生,在2018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3)雷学智、楚文波同志:您指导的学生,在2018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与评估》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4)石书羽、孙范荣同志:您指导的学生,在2018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5)陈震、张一民同志:您指导的学生,在2018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技术应用》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6)王德君、高帅、李明瑞同学:在2018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7)范红、郭耀钟、孙一超同学:在2018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8)杨正宇、王野、何显志同学:在2018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与评估》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9)高帅、谭鑫、霍子强同学:在2018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技术应用》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10)寇鹏同志:在辽阳市2016-2017年度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11)张勇同志:在辽阳市2016-2017年度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12)张宪立同志:在辽阳市2016-2017年度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13)王芳同志:在辽阳市2016-2017年度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14)付岩同志:在辽阳市2016-2017年度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15)赵士恒同志: 在辽阳市2016-2017年度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16)阴成林同志:在辽阳市2016-2017年度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17)张娜同志:在辽阳市2016-2017年度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