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及应用推进会

新闻宣传报道

2019-10-09

1775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3月29日上午,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在机关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及应用推进会。辽宁建筑职业学院领导阎卫东、韩丽华、王雨华、田百洲等校领导和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雨华主持。
    会上,阎卫东校长做了扎实推进智慧校园应用推广工作部署。他从战略层面分析我校慧校园建设的背景和意义,要求学校上下共同努力从战略驱动和新兴技术驱动需要出发,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驱动校园由数字化向智慧化方向快速迈进,为智慧校园的实现创造了无限可能。辽宁建筑职业学院以国际化、法制化、智慧化为发展战略目标,智慧校园建设就是要为学校的高水平高职院建设战略目标实现提供技术保障。
    下午,学生部门组织全校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及应用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田百洲主持并做重要讲话,要求学生部门高度重视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和应用推广工作。
接着,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杨学利对本学期已上线的智慧校园综合管理平台以及应用模块逐一做了做了讲解,对我校的智慧党建、智慧办公、智慧教学、智慧科研、智慧学工、智慧后勤、智慧安防的“七元一体”共融式的智慧校园建设进行阐述,强调智慧化校园建设是未来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是高水平高职院校发展刚性需求,智慧校园建设要秉承融合发展创新的建设思路,建出特色的最大亮点之一,希望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统一思想,更新观念,立言、立行、真抓实干,人人参与、人人共享;让学院智慧校园发展再上新台阶!为了能使智慧校园成为辽宁建筑职业学院人的一种生活而努力奋斗。
     
    (原网页

    2018年3月30日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