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策 新技术 高校行业新未来研讨会在我校召开2018.11.23

新闻宣传报道

2019-10-09

1700

新政策 新技术 高教行业新未来--高校智慧网络与创新应用建设研讨会在我校胜利召开

20181123日下午,在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南校区三号实训楼,由辽宁建筑职业学院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办,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新政策新技术 辽宁省高教行业新未来--高校智慧网络与创新应用建设研讨会在我校胜利召开。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来自辽宁省内部分高校信息化专家,分别来自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辽宁工业大学、辽宁科技大学、辽宁职业学院、盘锦职业技术学院、辽阳职业技术学院、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铁岭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抚顺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余所高校和信息技术企业的专家。会议主要交流研讨了智慧校园万物互联、网络安全、云办公助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问题,我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杨学利参加了交流活动,并且在会上就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模式进行主题发言。

在会上,杨学利同志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信息化建设总体发展目标及我校信息化应用系统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并且着重介绍了目前正在建设的共融式、服务型智慧校园建设模式向大会做了介绍,会上专家们在智慧校园建设、下一代互联网、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各位信息化专家参观了我校的数据中心、IT运维中心、网络中心等场所,并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原网页)